伊布战神

午睡时突然蹦出来的

  我是一张卡,一张普普通通的,还缺了一角的校园卡。从前的我过得很快乐,因为我一直可以和他呆在一起,一直被需要着。

  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很少在意我了。进出寝室我不会被拿出,吃饭时我也不能同他一起,考试时学生证比我更有用,我逐渐发现我被冷落了。最近刚上线的刷脸让我的心情跌落谷底,就连早操我也不拿同他一起去了吗?我想起了很多早晨我和他一起沐浴过的晨光,我多想再见到一次哪怕就一次。只可惜他也就只会在某个夜晚,需要打水的时候才会想起我,这时候的光已经很少了,还是那种清清冷冷的,不带任何温度的,透露着病态白色的月光。他时不时地还把我弄丢了,也许是不小心不经意的。他以前还会到处找我,虽然我很生气他把我弄丢,但我依旧会选择原谅他,可现在我不再那么被需要了,他还会来找我吗?答案也许是会吧,因为重新再办一张还要花钱,可他却不会像从前那么认真了,因为我不再被那么需要了。

  也许这就是一件事物走到尽头的悲哀吧,很少很少的人会再去注意,也终竟会被时代所淘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